艾肯西服訂製西裝

艾肯高端訂製為您提供最新的流行面料lookbook,及多系列品牌面料供您挑選,
所有訂製細節,您都可以自行決定!除基本的領型.口袋樣式.
面料.內裡.鈕扣.繡字.
全系列訂製皆為ㄧ人一版,獨立製作!

西裝訂製縫製全程由超過40年經驗的上海派老師傅親手操刀!
在布料上繪製出專屬於你身材的裁片,再一一從面料上將其剪下!在一筆一畫、在一針一線間打造出來!經驗豐富且精湛的手藝縫製完成,就像完成一幅精緻的拼圖般!

想到訂製西裝就一定會想到最有名的電影《金牌特務》劇中有不少的名句!
如:「西裝是紳士的盔甲」以及「訂製西裝.永遠合身」
西裝一直以來都是紳士服裝裡重要的一環!衣櫃裡必備的戰袍!
從古到今衍生的不同的類型和版型會因每個品牌的風格,而有所差異!
分成正統的英式厚墊肩訂製以及時髦的輕鬆的義式風格,當然還有美國電影裡over size的美式西裝。
可依照您所挑選的面料時適用的場合來決定我們所要的訂製風格!

訂製西裝

艾肯西服訂製系列提供3種訂製等級:

ㄧ.Made To Measure 半訂製  
    MTM師傅將事先製成的版衣放置我們店,除從頭到腳的量身數據外,再依照他的版衣在您的身上
    所發生的問題,如骨骼駝背.肚子.或是不該出現的皺褶逐一排除後再重新畫版及縫製。
    製作天數為22~25天。

二.手工半訂製
    除了上述試版衣調整後才製版外,全系列採用手工製作,適用於大多數面料也推薦使用日期較近,
    省去繁瑣多次的訂製工序! 短製程享受高端訂製。
    製作天數25~28天。

三.手工全訂製
    此為艾肯訂製最高級別!適用於高級面料.及特殊面料如馬海毛.全絲系列及高支數面料
    除了版衣修正外,還需再次於調整後的數據二次試穿假縫毛胚衣,完整確認後進行手工縫製
    製作天數40~45天


訂製西裝的好處可以完美修飾身形!讓瘦弱的人看起來強而有力;讓身材壯碩的人看起來顯瘦,
這是購買
成衣西裝無法合身外,也無法達到修飾效果!

例如:駝背、肩膀較平或較斜、肚較凸、後腰無肉、胸肌比較發達、四肢比較長等,
因此訂製西裝除了尺寸合身、更重要是在調整面料的分佈比例,讓穿著更服貼!

訂製西裝

MTM半訂製

艾肯嚴選面料
13800 一套
  • 自選面料
  • 客製化細節
  • 身形調整

手工半訂製

70%羊毛面料/商務首選
18800 一套
  • 商務首選
  • 好整理系列
  • 四季系列
熱門

Bespoke手工全訂製

100%羊毛.強捻紗.品牌面料
25800
  • MARZONI-義大利
  • Holland&sherry-英國
  • Harrisons-英國
  • Reda-義大利
  • 胚衣試穿
  • 全手工製作

訂製西裝常見問與答

 

Q:到艾肯定製西裝需要預約嗎?

A:要的.艾肯西服為預約制.需要事先預約可致電03-2807726或點擊加入LINE . 會有專人幫您預約.

 

 
 

Q:訂製西裝有哪些面料可以選擇?

A:訂製西裝常見的面料有聚酯纖維.混紡羊毛.100%羊毛.羊駝毛.羊絨.真絲.棉.麻等…依照您想呈現的風格來搭配對應的面料.

 

Q:到店諮詢+量身需要多少時間?

A:諮詢完選面料到量身和溝通細節需要60~90分鐘

 

Q:訂製的時間需要多久?

A:半訂製需20~25天(進口面料需3~5天國際寄送來台灣).全訂製包含一次假縫試穿需35~40天

 

Q:有哪些版型可以提供選擇?

A:真正的訂製西裝是分英式版型.義式版型再加上美式版型.訪間常見的韓版西裝.其實是在說西裝的合身度.這部分我們會盡我們的專業來和您分享利弊與紳士穿著禮儀

 

Q:我可以自行選擇那些訂製細節?

A:您除了必要挑選的西裝面料和內裡顏色外,所有訂製細節都可以自由選擇.包含外觀所見的領型.口袋樣式.鈕扣.到內含工藝.西裝內襯的厚薄.墊肩厚薄都可以自行挑選!

 

Q:我有想要的圖片樣式,可以自行設計我的西裝嗎?

A:可以的,艾肯定製為1人1版,非公版製作,完全可以依照您喜好來訂製.我們非常歡迎加入客戶想法一同完成一件藝術品

 

Q:訂製後變胖或變瘦可以修改嗎?怎麼收費呢?

A:艾肯定製西服享有終身免費修該服務.本服務僅包含外套腰圍.褲子終身不限次數修改.也無須任何費用!不包含版型更改.樣式更改如需更改依部位酌收 工本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