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西服 AINK SUIT TAILOR

艾肯西服裁縫工作室是由主理人 鄭凱瑞 Carry於2017年創立,並且帶領著團隊服務超過3000位紳士,我們位於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75號1樓,專門提供給婚禮、婚紗拍攝場合的西裝租借和訂製西裝的服務。不論是新郎、伴郎還是婚宴主理人,想要在大日子裡面穿得帥帥的,在這都能找到答案。
艾肯西服@Line

艾肯西服裁縫工作室的租借西裝款式多達100多種,風格應有盡有,就算是有選擇困難症的新郎,也能找到心儀的那一款。另有訂製西裝服務!艾肯西服的顧問團隊不只懂得如何搭配婚紗拍攝場地和婚宴的西裝顏色,還能根據新郎的身形打造出完美比例的訂製西裝,讓新郎在任何場合下都是焦點。

我們艾肯西服的目標是成為婚紗西裝租借和訂製的第一品牌,一直都在努力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最棒的體驗。主理人 凱瑞Carry強調,穿搭絕不只是虛榮,它是自信的展現,也是對自己態度的一種表達。一套合適的西裝,能夠讓男孩成為男人,是任何場合不可或缺的自信來源。 於2020年開始,我們更專注於商務西裝訂製,投入了大量心力,研究版型!幫助了超過887位商務人士,讓他們的西裝看起來與其他商務人士不同,穿起來非常舒適,同時保留了個性化設計。一件得體又有型的西裝對於重要會議、日常辦公,商務社交都非常重要。讓人看起來更專業,還能提升他們的專業形象和自信。

在2023年主理人 凱瑞Carry在青埔開設第二家的高端訂製-艾格西服,專門提供全手工訂製西裝,服務更多商務人士和西裝愛好者,在艾肯西服或是艾格西服,每一位顧客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套西裝,人要穿得體面,這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和自信的展現!
艾格西服@Line

租借西裝
租借西裝
租借西裝
租借西裝
訂製西裝
訂製西裝

AINK SUIT

艾肯西服

訂製西裝以及婚禮 宴會 西裝租借服務

多款樣式租借、專業訂製服務

訂製西裝 租借西裝

租借西裝
租借西裝